首页  部门简介  工作职责  人员组成  党委文件  理论学习  规章制度  联系方式       
当前位置: 首页 --> 部门简介


   党委办公室是协助学校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同志工作的部门,既有承上启下、协调左右、联系内外的纽带作用,又有传递信息、研究政策、辅佐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。它是学校党的领导机关的综合部门。
   党委办公室的作用是:上情下达、下情上达,发挥枢纽作用;协调领导机关、领导同志筹备会议,处理文件,发挥助手作用;草拟文件、处理信息、搞好调查研究,使领导及时掌握各种重要情况,发挥参谋作用。
   党委办公室的主要职能,一是办事,二是当参谋。办事有办文、办会、办信、值班及其他工作等等。参谋职能是在办事中体现出来的,具体表现为出主意、提预案、草拟工作、搜集信息、调查研究等。
   党委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具有:从属性、政治性、事务性、被动性。
   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指导方针是:效率、保密、实事求是。
   党委办公室工作的原则是:请示汇报原则、贯彻执行原则、准确高效原则、安全保密原则、实事求是原则。



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城路中段 邮编:271016
电话:0538-6229922 E-mail:db@tsmc.edu.cn
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